好兄弟一辈子
專輯 - 2 首歌曲 |

好兄弟一辈子

2022/09/20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单曲:《好兄弟一辈子》
歌手:安琥
发行时间:20212-9-20
发行/经纪公司:北京诚利千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语种:国语

没有血缘的兄弟,是我自己选定的家人
缅邈岁月缱绻平生,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兄弟,有福可能不要求同享,有难必定同当。兄弟,两个字却抵过了千言万语,这是亲情的另一种诠释。
流水的年华,铁打的兄弟。只是所有的少年注定会被时间稀释,很不合群的长大,再跌跌撞撞的老去。
但一定有谁,种下了希望的种子,保存着最真挚的那份情谊,崩裂出,生命应有的灿烂模样。

「相逢一壶酒/离别一行泪」——曾经会一直聚在一起,但聚散总有时;
「今夜把酒当歌/幸福更加倍」——今天就让我们把酒言欢,以后的日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安琥擅长于用歌声来追求情感的第一时间还原、情绪的第一时间表达、整体音乐风格的完整统一呈现。“兄弟”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词汇,而是依靠、是陪伴、是互相支撑的家人。安琥的歌声中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用歌声来表达兄弟的心声,最朴素情感的新式演绎,相信每个人听完这首歌后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吵吵闹闹也是热热闹闹、责任负担也是甜蜜依靠、看似漫长也是转瞬即逝——这或许就是我们的烟火人间。「这样的幸福错过再也得不到」在一字一句的娓娓道来中,发觉时早已泪流满面。
相彼景响,有比形声。始云同宗,终焉友生。棠棣隆亲,頍弁鉴情。缅邈岁月,缱绻平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