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走九遍
專輯 - 9 首歌曲 |

忠孝東路走九遍

2001/01/31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忠孝東路走九遍》愛情總是這樣,開始是感傷的,結束是痛苦的,只有過程,再回憶起來都是溫暖和快樂,不是故意要走九遍,而是每走一遍都有一種無法停止的意念。
.動力火車最新專輯主打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是郭子和鄔裕康繼「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後再一首感人作品。

當初在專輯歌曲籌備會議期間,志琳拿出了一封歌迷寫給動力火車的信件,大致的內容說到:他和女友相識、交往一切正是快樂和甜蜜之時,女友突然提出分手,讓他摸不著頭緒。分手近兩年的時間,每天他會不自主的走到忠孝東路,一遍又一遍茫然的走著,並不是他不願意停止,而是每走一遍都會讓他有女友依然在身邊的感覺。志琳說,看完這封信後他有一種莫名的感受,但不善言詞的他期望能在專輯中以歌聲為這位歌迷傳達他的心境。

在動力火車最新專輯《忠孝東路走九遍》當中,讓人深刻感受到動力火車詮釋歌曲的情感溫度正在這張專輯中持續的增溫。無論是充滿無奈的感情或是茫然心痛的心情,動力火車結合過去狂放搖滾的神髓及現在柔情的溫度創造了屬於動力火車才有的新音樂語言,創造出屬於動力火車的「新多情搖滾樂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