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Bad
專輯 - 10 首歌曲 |

Not Bad

2022/09/2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執著的火 就讓它狂野生長

全能MVP 吳霏 21歲創作能量全面爆發

狂放饒唱 其實不壞!

熱烈活力 絕對不賴!







跨越自我 新聲無畏 吳霏 FEI

2022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

09/23 數位起跑 10/14實體發行



「我一直想做the best的音樂,把最誠實的樣子記錄在創作裡面。」



  他曾是撐竿跳賽道上的衛冕王者、也是站上舞台散發無畏氣場的饒唱新秀。跑過無數烈日下的操場、終於換他站上專屬自己的音樂領地。你可能在選秀節目上看過他的饒舌片段、又或者在運動節目裡見識過他的剛猛拚勁,這回沒有競賽等著進行,不需場邊評審多嘴講評,只要用創作讓聽眾自動驚艷,準備與專屬吳霏21歲首張音樂作品正面衝擊,他的饒唱潛力,絕對不容忽視!



  從年中發表首支饒唱單曲〈But I〉開始、到9月份與艾薇的合唱單曲〈起點〉,吳霏的創作便多次攻上數位即時榜、單曲日榜、YouTube發燒排行及各大音樂平台熱門榜,更被音樂平台選為2022值得一聽新聲代名單!



頂尖音樂人合體 x 訴說真實自我

專輯密碼3331 打開吳霏專屬21歲的《Not Bad》音樂日記



  這張個人首張創作專輯《Not Bad》,每首歌都有吳霏的全心參與,並且埋下3331的密碼符號象徵散發三方(不羈、挑逗、成長)火力於1身。開場的3首歌曲,就像在展示他的不羈跟直接:直覺揭露雄性力量的〈野男人〉、衝撞老舊規則框架〈OMG〉、對看不慣的世界冷眼嘲諷〈賴打〉;中場的3首歌曲開始揭露不同面向的吳霏:挑逗熱烈野性開關的〈4.1.9〉、傷痕裡的深情自白〈But I〉、夢想路上的熱血與悵然〈Keep Fallin〉;專輯下半場的3首歌裡,可以聽見開始懂得反思、進而成長的吳霏:在關係中直球承接所有不完美的〈信任遊戲〉、征戰追夢旅途強力對唱〈起點〉、疫情下的暖心告白〈嘩啦嗚啦啦〉;專輯最後一首〈各就各位!預備!〉則宣示他要在音樂賽道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音樂創作就像他的日記一樣,紀錄了吳霏的21歲,用不同曲風譜寫出多種心情:有時憤怒、玩得夠瘋、認真談愛、偶爾也想耍點壞,都是21歲這個年紀曾體驗過的。或許很直接、有點不經世事,但擁有這些經歷其實很不錯!也因為這樣,選擇將專輯命名為《Not Bad》,像是眼前的大男孩帶著充滿自信的傲氣宣告:「這張作品聽來不賴!」



  錄製過程中,也邀來許多強力音樂人助陣,製作公司跳蛋工廠旗下音樂人傾力相助:潘信維Lil Pan、CYH、Morrison馬仕釗、Jay Dub、廖偉傑、 SionC、王昭權等。更有近年華語頂尖金曲製作代表Starr Chen陳星翰加入合作陣容,兩人不僅只花了半小時迅速寫出〈賴打〉、更一同合唱,讓這首充滿反骨態度的曲子聽來相當爽快。而與師姐艾薇合作的〈起點〉,讓自我要求特高的兩人反覆挑戰自己的表現,而成品也讓雙方相當滿意。寫歌的過程,可以讓吳霏靜下心來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而實際演繹自己的創作,他選擇火力全開、毫無保留,就像他說的「運動家精神是對超越自己的要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