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3RD MINI ALBUM《 the queen》
專輯 - 7 首歌曲 |

THE 3RD MINI ALBUM《 the queen》

2011/01/07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忘掉以往的孫淡妃…
引領新趨勢的絕美DIVA孫淡妃,全新氣象華麗登台!

★首張正式登台作品.3rd Mini《the queen》裡,包含了孫淡妃的完美天使形象與成熟的模樣,讓她沈睡已久的音樂能量一次爆發。收錄了五首多樣又有魅力的歌曲,不僅可以展現出孫淡妃的音樂觸角與色彩變得更為廣闊,同時混搭了Modern & Classic兩種風格來拍攝的專輯封面與音樂錄影帶,更展現出她不失純真、洋溢夢幻般的優雅美感,以及更上一層樓的誘人性感面,也讓期盼已久的歌迷們大為滿足。除了在韓國當地備受關注以外,也受到亞洲各地相當的矚目。
主打單曲〈queen〉為結合了電子與搖滾感覺的新型式「Popdance」曲風,亦是深切感受到孫淡妃音樂風格有所轉變的關鍵。節奏厚實的律動與高度上癮的副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彷彿洗腦般的重覆副歌更呈現出該曲獨特的躍動性。中板R&B情歌〈Can’t u see〉,請到Rain御用製作人操刀打造,呈現出孫淡妃愈加成熟的唱功。而讓人不由自主隨著音樂自然搖擺的〈beat up by a girl〉,特別請來好友、也是After School隊長﹣嘉熙跨刀填詞而蔚為話題。還有特邀美國知名作曲家Jimmy Andrew Richard所製作的〈Super Duper〉,更展現孫淡妃特有的華麗風格,其中強烈的音樂性與歌詞,也讓人印象深刻。相信亞洲區「DIVA」的封號絕對也是指日可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