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十年 (錄音室版)
專輯 - 6 首歌曲 |

醉十年 (錄音室版)

2017/09/24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人文暖心歌手
顧峰
十年溫暖回歸
暖心主打《醉十年》
十年來,你堅持了什麼?放棄了什麼?
有多少個十年的堅持?十年說起來不短也不長,十年的一路堅持有疼痛也有收穫。十年堅持,未必花開,卻始得初心。

摯愛音樂一“醉十年”,顧峰攜十年紀念創作專輯專溫暖回歸

近日,以一曲《犯錯》而曾經走紅大江南北的顧峰即將攜十年紀念創作專輯《醉十年》重返樂壇。《醉十年》是顧峰本人的第7張正式創作專輯,講述了他十年來在夢想道路上的堅守以及他十年間堅持不忘的初心。為了此次新專輯的發行,顧峰籌備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在已完成的20多首作品中進行不斷的篩選,最終確定只收錄6首歌,作為一張紀念創作專輯上線。

十年音樂路 樂與苦成為前行的動力
顧峰於從2007年發表第一張專輯《喝個爛醉》,幸運的顧峰在2009年憑藉一曲《犯錯》紅遍大江南北。這十年間,樂壇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顧峰也經歷了眾多歌手所經歷的起伏。從一夜成名到逐漸淡出眾人視線,從當年為了追逐市場熱點兒創作的網路歌手到逐漸沉澱下來做自己想要的一些東西。顧峰坦誠當年的紅帶著一定的急功近利,但是自己也從中收穫了很多東西。說到當年的EQ唱片的夥伴像李易峰、劉維轉行影視、綜藝後紅極一時,顧峰表示當年的每個音樂夥伴在這十年裡都付出了很多,每個人都走得很不容易。這些年,顧峰除了音樂創作,也嘗試了拍戲,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顧峰本人表示,演戲是對另一種人生的體驗。對於自身的音樂創作也是一種説明,但是自己會更多時間用於音樂。

與斯琴高麗各自單飛 創立音樂公司
大家會發現,顧峰近幾年和斯琴高麗已各自單飛。斯琴高麗自己做了工作室,而2016年顧峰則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公司烽雲音樂。這次十年紀念創作專輯則是顧峰成立公司後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據悉《醉十年》首支單曲《醉十年》將於9月4日推出, 而顧峰將於9月24日舉行新專輯音樂會,數位與實體專輯則將會同時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