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 (電影《沉默的證人》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打破沉默 (電影《沉默的證人》主題曲)

2019/08/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追逐
危機四伏 對決殘酷
荒誕奪目 真假被顛覆
打破沉默 揭開真相 是唯一救贖


楊紫/任賢齊/歐陽靖
《打破沉默》【電影《沉默的證人》主題曲】

電影《沉默的證人》由雷尼•哈林執導,張家輝、楊紫、任賢齊領銜主演,將于8月2日上映。今日,影片主題曲《打破沉默》正式發佈。

楊紫X任賢齊X歐陽靖破次元壁組合 高燃開唱

《打破沉默》由優秀音樂人陳雪燃包攬作曲、編曲、製作人,集結了華語樂壇天王級歌手任賢齊、實力小花楊紫、說唱歌手歐陽靖,三位破次元壁的新鮮組合共同演唱。歌曲曲風為金屬搖滾&說唱,歌詞以電影中提煉出來的關鍵字為元素,將影片中正義與邪惡雙方的情緒全部囊括,呈現出法醫陳家豪、喬琳在匪徒Santa步步緊逼的壓抑狀態下逐步爆發的情景。

歌曲設計巧思十足,將三人在影片中的角色特性與演員的個人特色充分表達。楊紫用京味說唱演繹喬琳身上的直率與嫉惡如仇,體現出角色的硬核感;演唱經驗豐富的小齊哥用最精准的情緒,詮釋出角色的面具感;歐陽靖則是以原創的粵語rap詞,唱出他在影片中所飾演角色的使命感。

邀你入局《打破沉默》 為了真相硬剛到底

電影《沉默的證人》講述了張家輝楊紫飾演的法醫為保護證物,與飾演匪徒的任賢齊在法醫中心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搏命逃殺的故事。在有限的8小時內,手無寸鐵的法醫們要在解剖室、實驗室、停屍房等空間內,利用地形優勢逐步佈局反殺。張家輝沉著以對冷靜破局,楊紫化身打女層層攻破,命懸一線絕境逃生,只為揭開真相。就如同歌裡唱到“讓風變成了驚呼/激戰爆發出/對決的血路義無反顧”,為了正義我們硬剛到底。

電影《沉默的證人》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導演雷尼•哈林曾執導過《虎膽龍威2》等經典大片,演員陣容由“三金”影帝張家輝、內地實力小花楊紫、唱演俱佳的國民小齊哥領銜。香港電影節期間影片表現亮眼好評不斷,在觀眾的期盼聲中《沉默的證人》宣佈定檔,將于暑期與觀眾正式見面。8月2日,正邪對決一觸即發,這個夏天最驚險刺激的真相大逃殺,邀你入局!主題曲《打破沉默》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聽見時代製作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