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lf
專輯 - 6 首歌曲 |

Bself

2022/08/10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畢雯珺首張個人EP《Bself》介紹:

畢雯珺首張個人EP取名《Bself》,是跟畢雯珺姓氏“畢”諧音的同名專輯,也是代表著Bevan self,Be self跟Best self三層含義。

EP概念來源於畢雯珺在不同身份的轉換,從去年發行的單曲《遊弋》切入,引出Bself: Bevan self (畢=B),傳達畢雯珺自己的內核;Best self所要傳遞的是,當下節點的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Be self,更表達了在接下來的人生軌跡中,去成為自己,做自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畢雯珺仍奔赴向前,去努力跟最本真的自己靠近。同時也是寓意聽到這張專輯的朋友們,每個人在人生中都能做自己。

整個EP的logo共有兩版,分為正式版跟童趣色彩版。正式版本logo採用了手寫風格,整體設計跟EP理念結合,同時跟整體EP的海邊系列圖相搭配,營造出海浪奔湧而來的效果,包容不被約束,自由生長,傳達出Bself最本質的概念。童趣色彩版本則是採用色彩融合,整體童趣化,也利用鳥的元素,達成通感的理念,仿佛讓人置身在一個人的世界,耳邊傳來陣陣鳥鳴,寓意自由。

整張EP共收錄三首歌曲:《別問在宅》《後排》《盛夏入場券》,分別對應“我”、“歌手”、“演員”三重身份,在不同的軌跡中遊弋,融合,最終交匯成Bself。

《別問在宅》作為首張個人EP的主打歌,是一首R&B/SOUL曲風的歌曲,也是畢雯珺第一次嘗試Melody Rap,在輕鬆有韻律的節奏氛圍裡,詮釋了真實的自己,“別問我在不在,我只想宅一宅”,表達自己最本真的狀態。

《後排》是一首傳統抒情歌,這一次邀請到了給《我們的愛》《千年之戀》編曲的Terence Teo 老師為這首歌保駕護航,感情跟隨旋律層層遞進,到最後爆發釋放的感覺。而作為“歌手”的畢雯珺,可以在這首歌裡,展現出不俗的演唱實力。

《盛夏入場券》是畢雯珺首次嘗試作曲,作為演員的他,在不同的角色劇場中遊弋,就如同歌詞中描繪的那樣,“世界像浪漫的劇場”,而由畢雯珺演繹的每個角色一樣,最終都收穫了劇場世界的happy ending。未來他在演員進階之路,也會步履不停。

<Bself>
祝你,祝我,祝我們
Be self、Best self、Bevan self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