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手EP
專輯 - 3 首歌曲 |

暖暖手EP

2010/12/1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超人氣新小天王- 井柏然 + 新生代甜心教主 - 郭書瑤
2010 最甜蜜幸福組合
在寒冷的冬天裡
做你的手套
讓你暖暖手 更溫暖

千年最冷的冬天 給你最暖的聲音
超人氣新小天王 井柏然 v.s 新生代甜心教主 郭書瑤
用歌聲取暖冬天 用圍巾拉近距離
2010跨越寒冷 從手暖起
2010歲末是千年來最寒冷的冬天,種子音樂為了溫暖大家的心,特別結合了內地新星超人氣小天王井柏然與台灣新生代甜心教主郭書瑤,一起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送上最溫馨的暖手心禮盒,讓每一個人都能夠暖暖手,更溫馨。

2010年對兩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郭書瑤2009年發行「愛的抱抱」EP初試啼聲造成全台轟動,今年變身奶油甜心發行首張同名專輯Honey,一舉攻佔各大金榜,躍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井柏然參加由上海東方衛視主辦的07年度加油 好男兒,在沈陽賽區取得賽區冠軍,最終奪得比賽總冠軍脫穎而出進入娛樂。參加BOBO組合風靡內地。今年發行「Let’s BOBO」大賣全亞洲,年初拍攝全城熱戀晉升全方位藝人,九月單飛加盟種子音樂,向亞洲小天王邁進。

因此種子音樂特別企劃,安排兩位發光發熱的超級新星一起發行「暖暖手」EP,藉由兩位「種子金童玉女」的限定組合,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最溫馨的祝福。
搭配「暖暖手」EP的名稱,種子音樂精心挑選加長版的手套圍巾當作專輯超級加值禮,在寒冷的冬天圍上圍巾,溫暖大家的身體與心靈。

恰巧發行日接近聖誕節與新年,公司特別定製了可愛精美的禮盒做為包裝,象徵兩人將滿滿的溫暖包進禮盒中隨著專輯與圍巾送給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
此外公司也設計了小巧思,將專輯設計成卡片,在最後一頁留白,除了可以在簽唱會上讓井柏然與郭書瑤屬名附上滿滿的心意之外,也可以當作禮物送給自己最重視的人!

首波主打兩人合唱的暖暖手是2010最新合唱甜蜜情歌,特別邀請韋禮安作曲,井伯然誠摯的嗓音撘配郭書瑤甜美的吟唱,譜出一段少男少女專屬的浪漫戀曲,一起暖暖手不分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