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OOL
專輯 - 1 首歌曲 |

1/2 COOL

2019/07/24
試聽 聽全曲
  • 1
    黃明昊 (Justin Huang)
    3:38
1 首歌曲
樂華七子NEXT的黃明昊(Justin)帶來全新單曲《1/2 Cool》,這首單曲與不久前推出的《1/2 SWEET》一樣同屬炫邁甜酷系列。

Justin富有磁性的青春聲線恰到好處的詮釋Jersey Club的炫酷曲風。副歌drop部分極具前進感的密集鼓點是年輕人天生蓬勃的心跳,將聽者席捲入Justin打造的音樂宇宙之中。X-X-XXX的Kick節奏就像是他踏步向前的踢踏舞,只遵循內心最簡單最直白的自我邏輯,果斷掙脫現實的束縛,一步緊接著一步踏上熱愛的旅程。整首歌乾脆俐落,一氣呵成,完全拋開了拖泥帶水的任何可能,也完全拒絕了年輕的浮躁,只迸發堅定的力量感。

如果說每首歌都具有一種人格,那這首歌就是自帶一股子酷勁的Justin,代表最直接的熱愛,直擊內心的想法,因為年輕所以敢闖敢做,從來不會懼怕失敗。Justin通過這首歌所呈現出來的能量,就像心跳一樣,是停不下來的。一起來感受黃明昊這種忠於自我Never falling down的酷勁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