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icat (玫瑰心事)
專輯 - 12 首歌曲 |

Magnificat (玫瑰心事)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卡列拉斯力薦的跨界美聲天后

她的聲音----
讓遊子有了想家的心情
讓襁褓的嬰孩幸福安歇

就算是莎拉布萊曼也少有這份親近溫暖的特質

來自義大利的跨界美聲喬琪亞,在與「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鋼琴名家朗朗等國際大師同台之後,她的歌藝更為精進,除了擁有原本渾厚平穩的傑出全音域外,更見內斂洗練的情感,尤其在製作本輯時,她歷經初為人母的喜悅,心境也隨之轉變,讓原本的歌聲更多了份柔化的聲線,就算是「天籟女神」莎拉布萊曼也少了這份易於讓人親近的質感,在她透明如絲的嗓音圍繞下,彷彿一股暖流汩汩沁透心底。

由於這些特質,在此所收錄的主題皆以頌揚人性至情為出發,收錄3首不同版本《聖母頌》,其中一首更是在無任何樂器伴奏下高水準完美清唱,展現喬琪亞以歌聲掌控全局的實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輯中喬琪亞更首次以美聲詮釋爵士經典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有別於原始版本看盡世事的成熟圓融,喬琪亞的歌聲彷彿化身為大地之母,歌頌著人與自然間和諧共生的美好,尤其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日別具意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