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之火】專輯序章:不期而遇
專輯 - 3 首歌曲 |

【思念之火】專輯序章:不期而遇

2022/09/0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王凱平Kai 2022【思念之火】專輯序章:不期而遇

三首 風格懸殊的歌曲
三次 奮不顧身的勇氣
三種 對愛的渴望

專輯提前釋出的三首音樂,在愛裡的起點不同,嚮往的終點卻是一樣的。

【不期而遇】– 孑然一身,沒有更多可以再失去的人,反而有勇氣走向遠方,追求新的邂逅。一旦出發去旅行,才會看見,原來枝芽已開遍了整個山頭、蔚藍海景也開闊了眼界。世界這麼大,屬於你的愛情,一定也在未來不遠處迎接你。「凱式療癒」在這首歌要傳達的信念是:勇敢向前吧!你要相信,那個足夠撐起你一切的擁抱,就要來了。

【思念之火】– 你知道思念的質量多深、多重嗎?對一個生命而言,肉體的活動是有限的。思念的質量,卻能穿越黑洞、閃耀宇宙。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少數幾個人,會讓自己奮不顧身地去愛,甚至付出一生都不後悔。若不幸分開了,那份思念,將會留在心裡一輩子。哪怕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也不後悔此生愛過,若能再重來一次,仍會用盡全力,毫不保留。

【流浪者希望】– 在愛情裡,誰沒流浪過?生來都是孤獨的。這世界是誰的盛宴?好刺眼,一切都不屬於還在流浪的人,只能擦身而過。基於人類生來追求愛的本能,流浪者儘管身處黑暗,依然繼續前進,穿過泥濘和黑暗,直到沐浴在光芒的那一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