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 Mes Gardes
專輯 - 6 首歌曲 |

Sur Mes Gardes

2010/01/18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法國新晉創作女歌手Joyce Jonathan首張專輯《Sur Mes Gardes》推出後獲得一致好評,於法國得到白金唱片銷量佳績!Joyce Jonathan生長於一個熱愛中華文化的家庭,母親更是法國當地著名的一位中華文化旅遊專家,在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對中華文化產生相當濃厚的興趣。
現推出《Sur Mes Gardes》CD+DVD亞洲特別版,特別為亞洲樂迷錄製 “je ne sais pas”、 “pas besoin de toi”、 “l`heure avait sonné”和 “un peu d’espoir”4首歌曲的國語版本,DVD收錄 “je ne sais pas”、 “pas besoin de toi”2首創下YouTube 7百萬次瀏覽量的Music Video!

每年一度的「法國五月」藝術節把法國的藝術文化帶來香港,讓市民大眾和旅客在豐富多元的節目中體驗花都情懷。今年主辨單位特別請來Joyce Jonathan擔任法國文化推廣大使,於六月十二日晚上八時在上環CIvic Centre舉行演唱會,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