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這樣的風浪
專輯 - 6 首歌曲 |

愛上這樣的風浪

2022/09/05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我们曾经以为的风浪,是大刀阔斧的轰轰烈烈,似乎只要咬紧牙关站上浪尖,人生就会因此不同。

奋力一跃的瞬间,才发现风浪是早就淹没自身的白开水。身体如同茶包一般,在水杯中被拉扯着上下操控,企图起跳,最终只能无奈下落。

匆忙的生活带来间歇性的细密痛楚。那是小孩子努力学习仍然要承受的各路评价,是年少时拥有大把时间却对未来倍感茫然,是中年后逐渐看清时间尽头的模样但不甘于此,是时值晚年还保持着不合时宜的好奇心。

提线木偶也有自己的想法。

人生的发力点,或许就在面前的虚空中,用力踹出去,可能一脚踹来了麻烦,也可能打开了新的大门,但就此扯断身后的线,踏上新的路途。调转方向不止一朝一夕,风起云涌后,身边的陪伴有走有留,我们挥舞手臂继续逃离温水,哪怕探出水面后是另一重困境,也好过在静止状态中手脚束缚。

旅行团2022新EP《爱上这样的风浪》上线,用六首作品迎接生活里的风浪与无措,人生起起伏伏,我们总有办法越过消磨意志的温吞考验,让琐碎日常中千锤百炼的自己,伸手触碰到更远处的星空和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