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好嗎 (feat. MC耀宗 & 7LING)
專輯 - 1 首歌曲 |

跟上好嗎 (feat. MC耀宗 & 7LING)

2022/09/0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DAPUN (大胖) 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電音製作人,深耕音樂製作多年並擅長各類EDM曲風! 這次最新單曲「跟上好嗎」,帶來充滿科幻未來感的Cyberpunk(賽博龐克)風格,打算帶給聽眾全新感受。
這首歌曲特別邀請到了嘻哈老司機的 MC耀宗 (Zion P),和在街舞及饒舌圈都頗富盛名的雙棲女帝 7LING (a.k.a Nike Chen )共同跨刀獻唱。速度與激情不只讓你亢奮,還要點燃我們心中的那把火!
High Tech + Low Life = Cyberpunk! 在人類世界正朝著「賽博龐克」電影、小說和動畫中描寫的未來世界發展的當下,高科技和低端生活糾纏的故事正在現實生活中持續上演。物質、慾望、科技、金錢和權力所催生的資本主義怪獸,正在無情的剝削和吞噬著底層的民族。終於,DAPUN吹響了革命的號角,宣告現在就是我們用音樂起而反抗的時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