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Ass Temple -戒定慧-
專輯 - 6 首歌曲 |

Bad Ass Temple -戒定慧-

2022/09/02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催眠麥克風系列迎向5周年!
Bad Ass Temple全新單曲《Bad Ass Temple -戒定慧-》發行
催眠麥克風Nagoya Division「Bad Ass Temple」全新單曲《Bad Ass Temple -戒定慧-》發行!在HYPNOSISMIC催眠麥克風系列迎向5周年的9月2日這天,Nagoya Division和Osaka Division分別推出全新單曲,封面設計更是如同最初4組團隊的首張CD《Buster Bros!!! Generation》、《BAYSIDE M.T.C》、《Fling Posse -F.P.S.M-》、《麻天狼 -音韻臨床-》般,採以黑白色系的立繪排版設計,引領眾人回想彼時催麥系列的原點。《Bad Ass Temple -戒定慧-》收錄了三名團員各自的獨唱曲及其演奏版本,包含由SEAMO作詞、04 Limited Sazabys和SEAMO共同作曲,波羅夷空却所演唱的〈Young Gun of The Sun〉,由瀧尾沙作詞、tatsuo作編曲、四十物十四演唱的〈Violet Masquerade〉,由LEO、GOMESS作詞,LEO和JIN作曲,天國獄所演唱的〈If I Follow My Heart〉,共6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