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Love
專輯 - 1 首歌曲 |

Deep Love

2022/08/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聲林3》最帥R&B主唱 阿蘭AC
自創曲「Deep Love」
情深如水又熾熱如火
獻給心中最深刻的愛

《聲林之王3》中代表動物「羊駝」阿蘭曾以樂團主唱之姿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擅長詮釋嘻哈和R&B樂風的他,賽制開始就來勢洶洶,不僅歌唱實力優秀,編曲和創作能力也不容小覷,節目表現不僅獲首席導師哈林誇讚「歌曲編排精準,節奏的強度呈現和歌手的狀態都能清楚掌握」,也獲徐佳瑩大讚表演成熟好看,「不像是來比賽的!」

全新創作《Deep Love》對阿蘭來說在音樂上是有別於以往的嘗試,他試圖將編曲層次做到最簡化,用音樂將情意呈現得更純粹,帶給聽眾全新不同的感受。阿蘭認為「人聲」是最能清楚表達創作者特色的「樂器」,所以在編曲上捨棄過多複雜的元素,前後來來回回在編曲上用心了兩個月之久,就是希望最後能有最完美的呈現。

MV視覺透過水與火,隱喻熾熱如火又深沈如水的「深刻的愛」。透過拍攝錯視,阿蘭彷彿直接站在水面上,且在大雨之下全身濕透的情緒演出,讓全場大讚帥翻!這個拍攝橋段阿蘭在開拍前就非常期待,拍攝前連日大雨,阿蘭還特別出門「體驗」淋雨的感覺。阿蘭希望透過這首「Deep Love」,能把愛毫無保留地表達給所愛之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