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靠近
專輯 - 1 首歌曲 |

慢慢靠近

2022/08/2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慢慢靠近》是情歌小王子董又霖與風華秋實展開音樂合作後發行的首支單曲。歌曲講述了一段戀愛中欲說還休的情愫。獨特的浪漫氛圍感,觸電般的眼神交匯,夢境般的甜蜜相遇,每一分的靠近都溫柔地撥動著彼此的心弦。

《慢慢靠近》是一首融入了大量R&B元素的流行情歌。作為其2022新專輯的首發單曲,該作品由董又霖全程參與製作,和聲部分更是由其親自設計。歌曲溫柔舒緩的曲調有著一種獨特的孤獨感,鮮明地展現出“董氏情歌”的音樂色彩。吉他律動舒適輕盈,鼓和貝司的設計極具R&B特色,加上合成器音色點綴,營造出了迷離柔和的氛圍。層層鋪疊的和聲給整首歌曲增添了溫暖質感,整體聽感十分貼耳,混音上的處理更給足了歌曲空間感。董又霖用其磁性細膩的嗓音和深情堅定的演唱,將一段執著的愛戀娓娓道來。

也許最初的心動無法換取永久的相愛,也許不顧一切的奔赴無法等到對方的深情回眸,也許一腔孤勇的“靠近”最終不過是一場告別的序言!少年執著的愛戀,放空一切的投入,一個關於愛情和心動的故事現已展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