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G
專輯 - 16 首歌曲 |

Victoria G

2019/08/01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高貴、大方、美麗......是別人對她的形容——Victoria。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從小就被細心呵護著長大,未來也會一路順利嗎?離開了舒適的環境,問題一點點的暴露,被現實打敗的無力...儘管遭受無數白眼,儘管前方充滿未知,也要靠自己的力量,發光閃耀,夢想綻放!

GNZ48 TEAM G全新原創公演《Victoria G》華麗上演!一起來感受Victoria.G精彩不平凡的無盡魅力吧!

GNZ48 TEAM G全新原創公演《Victoria G》收錄了《城堡的秘密》《盛裝打扮》《101米便利店》《Miss Victoria》《內心遊戲》《Fiona沒有秘密》《Talking to Mia》《I know》《Luna》《雙行道》《粗心女孩》《低燒》《要你說愛我》《Jelly》《佔據》《凜》共16首歌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