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淚兩種味
專輯 - 5 首歌曲 |

一滴淚兩種味

2010/11/01
試聽 聽全曲
柔情無敵 情歌總是林慧萍
2010林慧萍”一個人演唱會”唯一新曲搶先聽

柔情足以憾動天地,深情讓日月動容,那一滴為愛流的淚,是眼前的苦再掺雜懷念的甜,那一抹帶著遺憾的苦笑,是感嘆著愛人的貪心,亦或是我心軟的成全,愛情總有缺憾,幸好我們還有”林慧萍”。

好歌不唱可惜
睽違14年 林慧萍 獨唱單曲實體EP首發

方文良、十方繼國語經典K歌<手放開>之後,再度聯手打造”萍式”台語情歌新典範<一滴淚 兩種味>蕩氣迴腸的曲風與慧萍具有溫度的歌聲融為一體,讓我們聽見了柔情裡的堅定,看見絕望裡的希望。

因應歌迷要求,特別推出<深情日光版>&<濃情月光版>雙封面、雙贈品,兩種版本任君選擇

超值平裝版

★隨片附贈DVD 收藏慧萍首支結合3D動畫精彩唯美MV
DVD收錄<一滴淚兩種味>完整版MV、卡拉OK版MV及20分鐘精彩幕後花絮,帶您直擊MV拍攝現場,體驗更多您未曾看過的林慧萍。
★EP加贈”蘭蔻LANCOME UV 超輕盈柔白潤色隔離乳 5ml 市價275元。


豪華精裝版 ”限量2010套 “

★【限量豪華精裝版-深情日光版】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5ml 市價475元、慧萍2011年桌曆、明信片套組、Monique手機套(紅底燙銀字)、<福慧圓滿>御守。
★【限量豪華精裝版-濃情月光版】
Lancome蘭蔻肌因賦活露5ml 市價475元、慧萍2011年桌曆、明信片套組、Monique手機套(黑底燙金字)、<萍安喜樂>御守。
★實體通路預購再加贈林慧萍精美海報

11/8 開始預購 11/25 柔情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