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第二次擁抱》原聲帶
專輯 - 6 首歌曲 |

影視劇《第二次擁抱》原聲帶

2022/08/11
試聽 聽全曲
《第二次擁抱》是由尹麗川執導,陳數、杜淳領銜主演,張歆藝、李乃文、馬蘇、周放、趙曉蘇、毛毅主演,趙達、趙子琪特別主演,陶慧敏、程前、薛淑傑友情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於2022年8月1日在浙江衛視播出,愛奇藝全網獨播。

《第二次擁抱》影視原聲帶共由3首歌曲、3首歌曲伴奏組成,該劇原聲OST由韶愔音樂出品,攜張鎰麟影視音樂工作室傾力打造,陳楚生、蘇詩丁、廖小嫻3位歌手傾情獻唱,旨在動人的音樂中傳遞愛與被愛的雙向奔赴。

主題曲 | 錯過 × 陳楚生
歌曲《錯過》由張鎰麟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特邀陳楚生傾情演唱。
整首歌以細膩的筆觸去傳遞“錯過”的遺憾,陳楚生溫暖深情的嗓音搭配上歌曲輕緩的旋律,字字句句都在傳遞逝去的感傷。當你不禁感歎留戀過往,希望這首暖傷的歌曲能夠給你情感上的釋放。

插曲 | 昨日 × 蘇詩丁
歌曲《昨日》由王剛、張鎰麟共同作詞、作曲,張鎰麟擔任製作人,蘇詩丁傾情獻唱。
隨著蘇詩丁婉轉空靈的嗓音,歌曲《昨日》指引你我一同回顧舊日時光,跟著《第二次擁抱》一起回顧曾經已經腐朽的、消失的、留戀的、遺憾的種種回憶,張開雙臂,露出藏在心窩的傷疤,讓暖風輕浮傷痛,學會接受,也學會擁抱自己。

插曲 | 紅雪蓮 × 廖小嫻
歌曲《紅雪蓮》翻唱自蘇格蘭民歌,由洪啟作詞,張鎰麟擔任製作人,廖小嫻演唱。
作為一首經典的民歌,廖小嫻用淳樸、赤誠的嗓音傳遞著歌曲的自然之美。在廖小嫻深厚的演唱功底和獨特的聲音裏,我們仿佛感受到了心靈的昇華,得到的是一種繁華過後的風輕雲淡,是一份喧囂之後的寧靜淡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