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八十
專輯 - 1 首歌曲 |

七老八十

2022/08/1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忘記所有也不會忘了愛你」浪漫愛意,用音樂唱出來
如果手牽手拍攝一出粵語長片 七老八十回味今天
陳樂基 Rocky 2022 直抒情意
《七老八十》
展現浪漫的愛情觀

很多時候我們對家人、朋友大方傾訴內心情感,有時候卻忽略了對自己的戀人製造浪漫和直抒愛意。時光總是疏忽而過,如果手牽手拍攝一出粵語長片;七老八十回味今天。陳樂基用《七老八十》這首歌來訴說和演繹人生的浪漫愛情。陳樂基在面對親情、友情、愛情都有了更深的感悟,他覺得對愛人和朋友、家人這種情感都是人生需要用心經營和體驗的。

新歌《七老八十》,寫出了陳樂基對愛情的浪漫眷戀,寫出了擁有愛就擁有一切的神奇力量……“他與她紅著眼 即使青春變老花”“地塌天塌都不怕”“誰都慶倖我有你主演 讓這故事變做經典”歌中陳樂基低吟淺唱,訴說出對另一半滿滿的愛:這裏有手牽手的牽掛;更有玫瑰花的浪漫,也有到了80歲一樣要和你主演粵語長片的堅定與承諾。歌曲中頗為用心地捕捉陳樂基對戀愛回憶中的溫暖與細枝末節,在弦樂鋪墊推動情緒層層遞進,讓歌曲更具生動和張力,新歌《七老八十》中,陳樂基唱的是浪漫至上的愛情也是平淡生活裏的珍貴日常。

在陳樂基富有磁性的嗓音、清新的旋律、溫暖的情緒中《七老八十》傳遞出一種有溫度的適配感。有著愛情的基調有感而發加之飽滿的情感,靈光乍現的瞬間背後確是真真切切的生活,在《七老八十》中,我們能感受到對另一半的呵護與疼愛,這是浪漫的寶貴感情;更重要的是在流動的旋律中,我們更能看到陳樂基對愛情觀的堅守與愛以及他對音樂的豐沛情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