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餐
專輯 - 12 首歌曲 |

2號餐

2005/08/16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拳"新組合 南拳媽媽 2號餐 2005最新專輯
‧南拳媽媽拳新組合-2號餐 2005最新專輯
‧12首新鮮、加值、加量、首選的原創私貨



南拳媽媽最新專輯名稱『2號餐』,除了意指南拳媽媽的第二張專輯之外,更代表了新鮮、加值、加量、首選的"拳"新組合。新鮮-因為有新成員新朋友;加值-新舊成員的音樂交流,加上杰倫的品管認證;加量-12首豐富多元曲風的原創私貨,有如一個超大加值漢堡餐,不但宇豪、彈頭、張傑、LARA有各自的創作作品,前南拳媽媽團員的巨砲、蓋瑞的創作也收錄其中,電子與古典的巧妙融合、復古與龐克、搖滾與藍調、五聲音階民謠曲風和POP抒情歌…等,豐富的音樂曲風讓人驚喜連連,當然是今年夏天的首選。


三男一女"拳"新組合 南拳娛樂旗艦正式啟動

< 南拳媽媽>成軍,即是一個蘊含無限能量、充滿無限可能的「音樂品牌」,在周杰倫的音樂品管下,天馬行空去完成他們的創作概念。『他們不是偶像,但他們的音樂超乎你的想像』,<南拳>-代表創作的重擊與力量;<媽媽>-代表創作的溫馨與包容,在杰倫催聲力挺下,去年夏天,正式成為大家音樂新玩友。

既是一種「音樂品牌」,精神的發揚重於外在的形式。從上一張專輯<南拳媽媽的夏天>便留下了無限可能的伏筆,四個成員-巨砲、蓋瑞、宇豪、彈頭,經過這段日子的謀合和各自人生的思維,有了不一樣的合作模式。由於製作功力的精進和興趣的提升,巨砲和蓋瑞這次升格為完全製作人,以幕後推手的方式,繼續和南拳媽媽其他成員奮鬥。

今年夏天,<南拳媽媽>不缺席!你有看過日本電視節目「戀愛巴士」嗎?一群年輕人共同努力、互相扶持,在異國土地體驗人生、學習愛的表達。旅途中總有人下車,也有新成員的加入,無論如何,他們未來的路仍然無限延伸,仍然無限寬廣…<南拳媽媽>的精神正是如此,今年正式加入兩位新血輪---LARA與張傑,兩位杰倫欽點的新成員,將和宇豪和彈頭,繼續勇闖音樂路。

三男(宇豪、彈頭、張傑)+ 一女(LARA)的"拳"新組合中,LARA是杰倫小師妹,也是團裡唯一的女生,剛滿17歲。

由於遺傳爸爸自彈自唱的音樂細胞,喜愛創作;而另一位新團員張傑,如果酷帥是他的外表,創作就是他的靈魂,是位外型才藝兼備的創作歌手,原是唱片公司製作助理,如今搖身一變團裡重要的吉他手。

也正因為LARA與張傑的創作才華,讓杰倫極力推薦兩位成員成為南拳媽媽的一員,傳承著南拳『創作才團』的精神,兩位不但符合各項條件,也為南拳媽媽添加更多活潑、年輕、娛樂的新視覺!

屬舊團員的宇豪和彈頭也不惶多讓,經過上張專輯的洗禮,提升了音樂創作的戰力,宇豪在這張專輯裡嘗試擔任自己以及LARA歌曲的製作人,古典鋼琴為基礎的功力,加上年輕有衝勁的創作想像,挑戰自己的企圖心,讓宇豪在音樂裡更顯自信;而彈頭不但寫詞的作品增多了,在這張專輯裡更首度嘗試作曲,在音樂旅程中更上一層樓,往創作型歌手更邁進一步。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四位一體的創作才團,不但以公司錄音室為家、提供企畫方向發想以及源源不絕的創作歌曲,在這張專輯裡,的確具有驚人的創作爆發能量,"拳"新組合,"拳"方位的發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