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歌
專輯 - 1 首歌曲 |

心歌

2022/08/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希望我用心唱的歌 攏是你心愛的歌---

走著唱著,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幾首,曾經在生命的各個環節出現,從此迴盪不去,即使不再流行,仍會存在手機的歌單裡,捨不得刪去,時不時在嘴邊哼著,在KTV裡嘶吼著的歌曲。

身為一位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理想外,最大的心願,就是自己所演唱的歌曲,可以成為樂迷們生命中的愛歌,聽在耳裡、唱進心裡,在失落絕望時,給予力量,在幸福榮耀時,獻上最暖心的祝福。

---蕭煌奇X武雄X李子森 全新組合淬煉全心感動---

我們將這樣的概念,放進了李子森的最新專輯,首發單曲-心歌,找來擅長孕育台語歌新風貌的金曲大師,蕭煌奇及老搭檔武雄老師,為李子森打造全新作品,武雄老師更是將專輯的初心直接入歌,在歷時三個多月,不斷推翻重錄,才將這首情感起伏相當劇烈的單曲完成配 唱,在音樂方面,更是找來歌壇目前炙手可熱的編曲大師袁偉翔以真弦樂的呈現方式,加上溫暖的鋼琴刻畫絲絲入扣的弦律線,吉他之神倪方來的尼龍弦吉他,更是畫龍點睛地在每一個感人環節來上神來一筆,相信這首歌,將會是2022讓樂迷們一聽入心的上乘之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