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老了
專輯 - 2 首歌曲 |

如果我們老了

2018/04/16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EP名稱:如果我們老了
發行時間:2018年4月
語種:國語流行
曲目:1、如果我們老了
2、塗愛星球

EP介紹:
在這個充滿愛的星球,請不要恐懼邪惡的入侵,因為愛可以戰勝一切!當繁花凋零,人也終會老去,你還會不會與我攙扶前行?一如當初、孜孜不倦的彼此相伴...這張由內地音樂人操刀製作的EP,是兩首截然不同的曲風組成,貫穿著一個愛字。製作人與茜拉磨合有半年之久,於2018年2月在北京順利錄製完成。

單曲介紹:
如果我們老了
假設愛情是馬拉松長跑,起點是相愛,終點是落幕,那份最初的熱情還會不會在沿途冉冉不絕的延續到終點?這首歌像是在質問,也是相愛相伴的祈願。年輕的情侶或許未曾想過和愛人年老時攙扶前行的樣子,那一刻的想像會讓自己瞬間感動。

塗愛星球
公主將愛心塗滿了整個星球,邀請好友到自己的城堡來做客,卻在狂歡時遭到不速之客的攪擾,公主凝聚眾人力量施法驅趕,後勸眾人留下繼續狂歡。這個想像而來的星球,是一個充滿著愛的世界,公主的勇敢、擔當、熱情,更像是中國人的待客之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