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Xunday
專輯 - 10 首歌曲 |

Today is Xunday

2022/07/2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屬於Xunday的時代,關於Xunday日常的紀錄。
把想說的話寫進歌裡面,想傳達的真心化為每個音符的情真意切。我們寫歌,像在刻劃生活,像在書寫日記。

日記的開頭註記了禮拜一到禮拜天,然而回過頭來看,每一天都關於我們自己。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But in the end, everyday is Xunday.
Today is Xunday.


專輯名稱:
與XUNDAY團名直接連結,取「Sunday」跟「Xunday」的諧音,向大眾宣告「屬於Xunday的時代、屬於Xunday的日子已經來臨」,如果你要問今天是哪一天,我會告訴你「Today is Xunday」。

寫日記時開頭總會註記「今天是星期幾」,「Today is Xunday」這張專輯就像是一本半搞笑半真心的日記,每一首收錄曲都像是某一天的心情紀錄,用XUNDAY幽默詼諧的視角,將生命中的深刻昇華為音符。透過這張專輯發揮Xunday獨有的音樂特色,使用詼諧的角度去解讀各種日常生活的觀察,並在歌曲裡使用幽默的描述讓人聞之莞爾一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