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首部曲 - 精選 + 新歌
專輯 - 17 首歌曲 |

大嘴巴首部曲 - 精選 + 新歌

2010/01/01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大嘴巴.首部曲精選+新歌
首波推薦曲[沒禮貌]
當你以為大嘴巴能玩的曲風應該就這樣了,大嘴巴硬是要超出你的想像!大嘴巴特別用[沒禮貌]這首歌曲做為精選+新歌的開門曲,再次讓你聽到大嘴巴在樂壇以組合之姿展現出的霸氣,我們能確定,大嘴巴無可取代。
這首歌曲凸顯出大嘴巴組合最具特色的DJ角色,除了電音舞曲的曲風之外,由DJ的”沒禮貌”人聲變音進入,並且極盡玩人聲變音之能事,融入愛紗與懷秋的主VOCAL,多變的音樂層次與VOCAL組合出趣味十足的電音舞曲。
[沒禮貌]的音樂概念發想自DJ宗華與阿弟仔老師的音樂互動,阿弟仔老師鼓勵宗華將舞曲的元素推向不設限的DJ之手,讓曲調與VOCAL跳脫制式的格局,只有這樣大嘴巴的音樂才有可能推陳出新,並且表現出這個組合的菁華。
繼第一張專輯的”結果咧”!!到王元口力口專輯的”國王皇后”!!再到万凸3專輯的”喇舌”,大嘴巴證明了自己的音樂表演實力,[首部曲 精選+新歌]不僅讓大家有珍藏大嘴巴菁華曲目的機會,新歌更企圖破解華語音樂思路,練出進階風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