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謝春花《花語時》北京演唱會實錄LIVE
專輯 - 22 首歌曲 |

2019謝春花《花語時》北京演唱會實錄LIVE

2019/07/16
試聽 聽全曲
22 首歌曲
原創音樂人謝春花在2019年1月25日,也是自己24歲的生日當天舉辦“花語時”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主題延續了她2017年“花開時”的演唱會。時隔一年,謝春花與樂迷再度相約,用音樂訴說成長與蛻變。
專輯收錄了在“花語時”演唱會上,謝春花演唱的22首曲目,涵蓋了以往專輯中的經典與驚喜。Live版的歌曲,傳遞了現場更多的情緒,每一個呼吸都成為一首歌曲的一部分。

從靜待花開到聆聽花語,謝春花已經開啟了全新的成長。
這場演唱會延伸了2017年北展“花開時”演唱會的主題,將主題定為“花語時”,同一系列的主題,相同的地點,特殊的日子,一切就如同一場謝春花與歌迷的一場無關言語的約定,春花用一場特別的生日演唱會答謝四年來歌迷們的相伴與靜候。

謝春花在用她的方式帶給歌迷最美好的陪伴與屬於她的音樂世界。從Livehouse到劇場演唱會,謝春花一路靜默前行,就像她所說的“我若一直原地踏步,那便是後退”。
這四年來謝春花從不停歇,創作似乎貫穿了她的生活,從她的音樂中你能夠感受到她的成長與蛻變。
時光不語,靜聽花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