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i Lemak 1.0 OST
專輯 - 20 首歌曲 |

Nasi Lemak 1.0 OST

2022/07/25
試聽 聽全曲
光陰倒退,時針回流,聳耳注聽,讓這張電影原聲帶與你並肩,隨著黃大俠一同遨遊古馬六甲王朝,一起見證這一段凝聚各種族,一同為日後馬來西亞建國墊下根基的傳奇故事。

自2011年,‘鬼才’黃明志自導自演的‘辣死你媽2.0’打破了當時馬來西亞本地的中文票房紀錄後!隔別11年,黃明志這一次攜著原班人馬與各族的巨擘影星捲土重來與各位相約在大螢幕會面。

為了打造氣勢磅礴的電影配樂,黃明志再次與李乃剛老師,張賜麟老師以及多位資深音樂人聯手為電影的每一幕場景雕磨篆刻,設計譜曲。

“如果你與任何一名導演對話,他們會說音樂在電影中的佔比為百分之五十。” - 漢斯·季默,好萊塢知名御用電影配樂家。

‘Nasi Lemak 1.0 電影原聲帶' 收錄了貫穿整部電影的20首原創配樂及歌曲。每一首都是黃明志與諸位音樂大師的嘔心瀝血之作。

在製作配樂及歌曲的過程中,編曲師和製作人必須確保每一幕的配樂與電影情節相符,然後去刻畫每一幕的氣氛和情緒,讓劇情更絲絲入扣。此外,為了更能帶出馬來西亞的風情,也融入了各種民族樂器。讓觀眾聽著配樂,便可以回想起劇中的每一個情節,感受每一種文化特色,體驗每一個場景。倘若在電影院裡震撼磅礴的畫面在腦海裡揮散不去。

不妨戴上耳機獨自細品,讓這張電影原聲帶帶你走進‘辣死你媽傳人’,感受600年前馬來西亞的一景一物和一草一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