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霍爾
專輯 - 16 首歌曲 |

原來是霍爾

2010/09/17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韓國美聲天王HowL霍爾主唱之韓劇主題曲精選輯台灣獨自企劃盤,只有台灣有。
◎收錄多首熱門韓劇主題曲、插曲一網打盡,如【小爸爸上學去】主題曲「直到世界末日」、【這該死的愛】主題曲「不再」、【宮-野蠻王妃】主題曲「Perhaps Love HowL with J」、【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插曲「Love U」等全16首。
韓國美聲天王HowL霍爾, 擁有一般韓國男歌手沒有的乾淨透明聲線與甜美的嗓音, 在韓國一片偶像團體風與合成器音樂的風潮中獨樹一格 是當時歌壇備受矚目的新人.2005年發行首張大碟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接連參予許多韓劇原聲帶的工作演唱許多韓劇主題曲與插曲. 霍爾的歌聲不管是在韓劇輕快活潑的氛圍還是悲傷離別的情境總是詮釋的恰如其分,扣人心弦, 當你專注於劇情的發展時早已同時被歌聲所打動, 當你納悶這些主題曲插曲都是誰唱的呢,原來是霍爾 , 原來是霍爾所演唱的!!!!
索尼音樂取得韓國經紀公司的首肯,獨家編輯完整收錄了所有霍爾演繹過的人氣韓劇主題曲與插曲 共十六首包括Rain初期的韓劇,2003年的 小爸爸上學去 (直到世界末日)與2005年的 這該死的愛 (不再), 當然也收錄2006在韓國台灣都爆紅的宮 野蠻王妃, 與J 演唱的主題曲(Perhaps Love) ,還獨占收錄兩人所演唱的(Perhaps Love)中文版, 另外所有宮系列包括宮 Version 2 主題曲(陷入愛情)還有宮S主題曲(Miracle).此外還有2008年朴新陽與文根英的愛情鉅作風之畫師主題曲(淚花), 2009年開啟韓國花美男熱潮的花樣男子的告白主題曲(Love U),不能不提的是還完整收錄了2009年蘇志燮的得獎最新代表作,台灣也上映過的 該隱與亞伯三首主題曲與插曲(命運)(愛情)(再次呼喚) 當你聽完這張精選輯 ,回憶起劇中的精采片段的音樂, 你將會再次驚嘆 原來是霍爾 !!!!!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