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and Forever: The Very Best Of Air Supply (曠世情歌精選)
專輯 - 12 首歌曲 |

Always and Forever: The Very Best Of Air Supply (曠世情歌精選)

2005/05/13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生為英國人的葛拉漢羅素,與生為澳洲人的羅素希區考克,分享了彼此對音樂的共同愛好,而這份共通的愛好更將他們緊繫在一起、引領他們組成樂團--空中補給合唱團。

當此團體與美國的Arista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唱片合約時,他們所渴望發生的突破亦隨之實現了。他們的經典名曲「迷失在愛情中Lost In Love」於1980年發行,先是在澳洲成為一首非常熱門的單曲(到目前為止仍是他們在家鄉最成功的作品),隨後並登上美國排行榜季軍的席次,自此奠定空中補給合唱團在全球流行樂壇上的重要地位。

而後,空中補給合唱團所締造的一連串輝煌歷史,相信樂迷也應不陌生。在1980年至1985年期間,他們在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日本及東南亞創造了連續一首又一首的熱門歌曲,而這一連串拿下排行榜前十名名次的暢銷單曲,還包括了1980年的「逝去的愛All Out Of Love」與「世間女子Every Woman In The World」,1981年的「你是唯一The One That You Love」(全美#1冠軍曲)與「有我在此Here I Am」,1982年的「甜美的夢Sweet Dreams」與「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夜晚更美麗」以及1983年的「愛瘋了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此"空中補給 曠世情歌精選"專輯,是空中補給合作30週年的經典紀念盤,除了讓歌迷得以一次聆賞到空中補給合唱團,自1980年以來的所有暢銷曲,更額外附贈歷年珍貴現場演唱會DVD。

總而言之,這是一張集結了一個全球最棒的流行團體,其歷年的流行抒情作品與動人情歌的完美CD+DVD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