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MAIKO同名專輯
專輯 - 7 首歌曲 |

BAND-MAIKO同名專輯

2019/07/06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京都和風舞妓X 西洋搖滾節奏 BAND-MAIKO 降臨!
來自秋葉原新世代萌文化結合祇園優雅傳統的音樂大逆襲

【專輯介紹】
這次是來真的!「BAND-MAID」搖身一變,化為「BAND-MAIKO」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從甜美女僕變成華麗舞妓,帶給眾人嶄新視覺及聽覺的雙重衝擊!
結合硬式搖滾及歌德風女僕打扮的搖滾樂團「BAND-MAID」,在2018年4月1日宣佈改名為「BAND-MAIKO」,以”舞妓×搖滾樂團”的概念,將「BAND-MAID」的〈secret My lips〉加入和風要素重新編曲為〈secret MAIKO lips〉數位發行,同日中午表明為愚人節特別企劃,並將樂團名再度改回「BAND-MAID」。
睽違一年後的4月1日,「BAND-MAIKO」宣佈再次展開活動,並在眾人以為這又是是「BAND-MAID」愚人節特別企劃時,宣布推出首張同名迷你專輯《BAND-MAIKO》。專輯除了收錄6首改編自「BAND-MAID」作品的全新重唱編曲版本的歌曲外,另外收錄1首全新原創曲〈祇園町〉,融合舞妓、和風、硬式搖滾,將以眾人從未體驗過的音樂征服世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