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制霸
專輯 - 14 首歌曲 |

世界制霸

2019/07/06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本格搖滾與哥德風女僕裝揉合的反差萌 BAND-MAID 首張專輯重磅登場
WORLD DOMINATION 台北公演必備盤
CD經典全14曲
DVD收錄‘017.11.24お給仕TOUR AUTUMN―WINTER 2017「燃えるの?萌えないの?」@STUDIO COAST お給仕LIVE 熱演曲目15首
【專輯介紹】
BAND-MAID是結合搖滾樂的「BAND」曲風以及哥德風女僕「MAID」裝扮,在2013 年 7 月以出道的日本搖滾樂團 。由原先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小鳩 MIKU(吉他手&主唱)為首號召,找來了彩姫(主唱)遠乃歌波(吉他手)廣瀬茜(鼓手/團長)MISA(貝斯手)所組成。

團員穿著可愛的哥德風女僕裝,結合正統實力派硬式搖滾樂風,在視覺與聽覺上形成強烈反差的衝突美感,樹立了前所未見的萌系女僕風硬式搖滾。以團員們日常生活中奉行的女僕咖啡世界觀灌注到正統搖滾的演出之中,不僅在日本國內,更受到海外樂迷的注目及青睞。
「WORLD DOMINATION」專輯完美傳承樂團成立之初意圖「世界制霸」的初衷,透過世界通行的暢快搖滾曲風以及日本萌系卡哇伊風格,迅速在日本以及海外掀起騷動,在日本直接打進公信榜前10名,歐美各國也爭相引進這股來自東方的神祕力量。
隨著BAND-MAID來台演出,歌迷們終於等到這張重量級作品的發行;CD收錄了「Daydreaming」、「Play」、「DOMINATION」以及「DICE」等14首作品。DVD則完整呈現了2017.11.24お給仕TOUR AUTUMN―WINTER 2017「燃えるの?萌えないの?」@STUDIO COAST的舞台熱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