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先生
專輯 - 1 首歌曲 |

感官先生

2019/07/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華納旗下全能音樂人劉鳳瑤,時隔三年,帶來醞釀已久的全新作品。
《感官先生》,複刻展現三年來的種種體驗感悟。

三年前,劉鳳瑤以一張同名原創專輯,讓大家認識到了他作為歌手、創作人、製作人的全方位實力。 而他也因為獨特的磁性嗓音、創作中的多樣風格,受到了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

在發出首張專輯之後,劉鳳瑤並沒有趁勢追擊,而是選擇潛下心來,進行了許多幕後製作的工作。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工作環境,也使得他體會到了許多不同於舞臺之上的感官體驗。三年中,這些體驗知覺不斷沉澱,不斷發酵,終於凝結成了這張全新創作——《感官先生》。

《感官先生》,既是隨遇而安的人生態度,也是泰然處之的處世之道——人生漫漫,沿途風景不斷變化,關於友情、愛情、生活,也會遇到種種問題,若無法立即找到解決的方式,那不如去接受種種複雜的情緒,不要遮掩不要隱藏,跟著感覺隨性而為。就像歌詞裡說的,“心好大,沒想法,沒牽掛”。

和作品內容一樣,這首歌在音樂呈現上也頗具隨性態度,不受任何音樂風格框架的拘束,復古韻味中不失現代情致,更顯瀟灑風範。但“隨性”不代表“隨意”,在音樂的製作過程中,劉鳳瑤不僅對編曲一再打磨、精益求精,在錄音棚徹夜未眠更是常態,只為最終將最完美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