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動物
專輯 - 12 首歌曲 |

視覺動物

2010/09/24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2010,資訊以光速飛行、情愛以秒殺重生,
人與人的互動開始進化成原始的、獸慾的,
溫度、節奏、費洛蒙都能創造激情,
於是我們熟悉的音樂,解構成單純而單獨的符號。

S for Music,可以是Sugar、可以是Smile;
世界上更有民族賦予了Secret,顯得更加Sexy,
真正的舞曲就不該Safety!

鍾漢良,音樂時尚品牌;舞曲視覺靈魂!
金曲團隊領導動感時代代表作!


【視覺動物】專輯以時間軸為概念,向前走的同時也向後漂流,呈現立體反差!視覺•動物,強調音樂是萬物之原始表情,誘發出人類的野獸特性。以「熱鬧、時尚VS個體、簡單」的概念出發,暢談一個男人面臨Life & Moment & Time三大關鍵時,所有感官、感受。

舞曲形態既復古又前衛,號稱電音鬼才號稱的李雨寰監製,搖擺的旋律以電子、浩室包覆,突顯鍾漢良從1995年就出道,直至今日時尚舞王的優雅姿態。情歌則挑選非主流中的主流,透過企劃概念、態度,呈現出男人面對感情時的不羈與留戀;加上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內地知名製作人李泉、主打歌創作才子陳忠義、新世代音樂人陳玉齊心打造,今年壓軸情歌、舞曲、時尚專輯。

視覺概念則凸顯從原始叢林瞬間移動出來的猛禽形體,象徵視覺上百無禁忌、音樂上的無限可能,以及人性與獸性的分格線;MV由本屆金曲獎最佳導演陳映之操刀,每一支MV拍攝都超過兩天,不只連續拍攝二十個小時,還遠到宜蘭雪山山脈的民宿去取景,對音樂製作和MV拍攝都自我嚴格要求的鍾漢良堅持,「一定要做出自己喜歡,也能讓人有共鳴的一張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