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第四期
專輯 - 6 首歌曲 |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第四期

2022/07/16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是一檔說唱音樂競演類節目。節目聚集樂壇說唱歌手中的佼佼者,打造說唱音樂“巔峰”之境。
Ep04 2v2 battle繼續。形式延續call-out環節,由發起聯盟call-out被髮起聯盟進行比拼。勝者晉級,聯盟保留,敗者淘汰待定,聯盟解散。
第四集第一輪,由GAI和功夫胖組成的冠軍Forever聯盟與老舅和派克特組成的MC 映山紅成組對決,OG之爭的名場面再次引燃賽場;不被看好的失敗者聯盟楊和蘇與早安,則對上了由李佳隆和Psy.P組成的REVAN。巧合的是,雖然前期強弱投票環節不被大家看好,但這一組對決中聚集了三個說唱節目冠軍,是一場名副其實的巔峰之戰。
本輪比賽結束6個勝利聯盟保留,6個失敗聯盟覆滅。勝利聯盟從失敗聯盟中吸納6名成員,其餘說唱歌手則要暫時離開節目。
三人聯盟由此產生,而他們面臨的第一個挑戰便是“人世間”主題創作賽。新的團隊、新的主題、新的音樂,正在隨著新的賽制不斷滋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