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我
專輯 - 1 首歌曲 |

全新的我

2019/07/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孔晨羽 首張個人首張迷你專輯<全新的我>

同名首波創作主打-<全新的我>


7月22日 晨羽娛樂 / 種子音樂發行



帶著希望的新都會女生,孔晨羽,用歌聲唱出悲喜交織的層層情感,將生命中所有的勇敢與不捨娓娓道來。迷你專輯中的四首曲風各為不同,包含搖滾、清新、輕快,以及特別收錄的中國曲風,形成調動情緒的氛圍,在音樂風格上有非常明顯的變化,溫柔的嗓音唱出新都會女生的成熟與知性。
  環球音樂國際頂尖詞曲創作人_邱貴揚(阿樂),特別將歌手的精采歷程寫入詞曲,量身打造為第一主打《全新的我》,整張專輯充滿生命的張力,在音樂圈沉浮多年,沒有讓音樂夢想被現實的浪潮淹沒,用著這股力量,費時了一年的時間,精心打造出這張迷你專輯。專輯更特邀各大唱片及眾多藝人指定的混音大師,曾榮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_王俊傑(小K)老師親自操刀。

  最與您感同深受的心情,再百聽不厭的聲線裡,從這一端輕柔地撫平許多的傷痛,張開雙手擁抱這張迷你專輯,該是時候補充希望的正能量了!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徜徉,你可以大哭、可以大笑、可以安心擁抱幸福,脫掉所有面具和偽裝,讓早已疲憊的身心有個休息的角落,嘿!接受這些無條件的愛,只要是最真實的自己,親愛的,我們會一直在這裡,我們都愛你。


《歌曲介紹》
首波主打《全新的我》
詞:阿樂、孔晨羽 / 曲:阿樂
更特邀曾為張惠妹、齊秦、齊豫創作過《聽海》、《剪愛》、《往事隨風》、《飛鳥與魚》等膾炙人口的台灣金牌曲作者,更是資深音樂人_凃惠源老師編曲。整首歌詞曲寫入孔晨羽在人生旅途上的起伏,走過最陰暗的低谷,也接受過溫暖即時的援助,因為懂得在谷底的痛,所以明白自己的渺小與謙卑,也明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難處,考試的壓力、經濟的困窘、疾病纏身、情感困擾等等,這些不斷堆疊在人們身上的壓力,把人推入無窮無盡的黑暗中難以掙脫。
  我們都聽過許多痛苦的故事,後來才明白,說故事的人,往往不是要找到答案,只是想要有人理解他們陷在水深火熱中,感同身受,然而,多數人不相信生命會苦得不能忍受,而不當一回事,又或者否認這些痛苦的真實性。
  是的,不是每個人都經歷過人生的低谷,但往往從中掙扎著爬上來的人,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和影響力,懂得感恩一路走來的經歷,如浴火鳳凰般的,讓更多受苦的人獲得幫助,讓正在經歷低谷的人出現一絲曙光,在低谷時有即時的力量伸手協助,在離開黑暗後,繼續成為他人低谷中的正向推手。



FB粉專_ https://m.facebook.com/konchenyu2019
IG_https://www.instagram.com/kongchenyu2019
微博_https://m.weibo.cn/u/6905806495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