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Jie
專輯 - 1 首歌曲 |

JieJie

2023/11/0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金獎潮流女聲Karencici無預警年終再發單曲!
歌名藏巧思JieJie = 姐姐 新曲歌詞極其挑逗
打破年齡歧視 成熟的果實吃起來就是比較香!
單曲封面首度”賣萌” 曝光幼時照片當封面

金曲潮流女聲Karencici在2023年有如發電機一樣,合唱曲與創作曲一首接一首好作品不斷,在年底前Karencici再次為歌迷帶來音樂驚喜,這次她延續了〈Bad Girls Behave〉後的Y2K千禧火熱音樂腳步,再接再厲推出新單曲〈JieJie〉(意思同”姐姐”),而且更讓人驚喜的是,這次〈JieJie〉的單曲封面Karencici首度”賣萌” ,拿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當單曲封面! 讓歌迷首次見到每次出現又酷又辣的時尚潮流女生Karencici,小時候也有”萌翻天”可愛的一面。

Karencici在過去的2023年中,一直忙於各音樂人的合作邀約和音樂創作,這一年她不斷地挑戰自己,推陳出新。而〈JieJie〉這首歌曲首度公開於2023年5月底,Karencici的Legacy Taipei秒殺全滿Live專場演唱會,然後連續的在台北金曲音樂節,新加坡One Love音樂節,甚至渡假勝地秦皇島的音樂祭搶先演出,每次只要這首曲子在演出現場曝光,就有無數歌迷在社群動態敲碗希望歌曲趕快正式發行,而且每當Karencici在舞台上的〈JieJie〉全唱跳LIVE演出,都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狂熱的氣氛,也彰顯了Karencici不斷精益求精的舞台魅力。

而在23年秋冬的之際發行的這首重節奏單曲〈JieJie〉,是一首歌詞極其挑逗且火辣,而且歌詞傳達了一個強烈的訊息,就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地去愛,向年輕弟弟們展示談戀愛是多麼的精彩,也展現成熟女性的霸氣,不應該受社會年齡觀念的束縛。這種打破年齡歧視的訊息在現今社會中尤為重要,也強調了女性的自信和獨立。讓〈JieJie〉這首歌有了更多重的意義。

為了讓單曲〈JieJie〉與聽眾有更大的共鳴,Karencici接下來計畫在社群釋出〈JieJie〉的演奏音源素材,舉辦〈JieJie〉open verse challenge,歡迎有才華的歌迷朋友加入Rap或翻玩這首歌曲,讓大家一起來創造這首歌曲的無限可能,也讓對於Karencici接下來的音樂作品及發展好奇的歌迷們,持續期待及關注Karencici音樂上的無限創意,真是令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Karencici未來還會為歌迷們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音樂風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