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之聲 II
專輯 - 3 首歌曲 |

安慰之聲 II

2022/07/14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將恐懼化為平和,回歸初始愛的安和頻率裡。

愛的療癒音樂,讓愛與幸福降臨。本功能性音樂合輯可清理負面情緒、釋放恐懼、幫助深度睡眠、冥想靜心。
爲達一定效果,請連續聆聽15分鐘以上,聆聽過程若浮現傷心或鬱悶的情緒,請持續每天聆聽至這些負面情緒消失爲止,這些負面情緒會隨著聆聽次數的增加而遞減。如果您在聆聽的過程,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持續聆聽也會增加您快樂指數。當您清理完了負面情緒之後,可接著聆聽其他康語騫的作品,並繼續清理其他負面情緒,以減輕心的重擔,讓出新的心空間,以容收愛與幸福。
If there are certain songs on the album that makes you feel more emotional, please repeat the song continuously for at least fifteen minutes a day, listen to this song until it no longer stirs these emotions. This music is like an emotional eraser, which helps the body resolve its emotions the more you listen, the more the sorrow diminishes until it disappears. In addition, for those who have pain but can't cry, this music helps to release the pain of tears and restore balance. The way this music releases trauma is to let you experience another pain, which releases the pain.

〈流轉安和〉
守護你的心,不要失去對人、對生命的溫度!
不要看小自己,你生而無可限量。
面對這進化真實版的生存遊戲,不要怕!
充份以生命做深呼吸,靈魂裡有生命安定的力量!
你生而有愛、智慧和勇氣,熾熱的燃燒於你之中。
不再想過去,對現在、未知都不要怕。
以心相愛的人沒有分離,回歸初始愛的流轉安和裡。

生命的起伏帶來無數的變動,當恐懼不安襲來之時,請允許自己內在的情感能夠釋放出來,生命之流為你帶來的是看見希望,獻給想要在激流奮戰中重拾力量的您。

〈療癒之河〉
找回自我的和諧與穩定性,獻給想重拾生命之道的旅行者。

〈綠度母〉
慈悲的力量來自包容並且允許自己的不足,允許愛與包容軟化了你的心,使你重新看見真正的光明,光明不是在外面的世界,而是在你看見自己的心。
獻給所有在挫折中想要獲得救贖的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