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呼吸冥想練習 – 放鬆靜心用音樂
專輯 - 6 首歌曲 |

瑜伽呼吸冥想練習 – 放鬆靜心用音樂

2019/06/26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早晨、午休後、睡前或開始做瑜珈前都是非常好的呼吸冥想練習時間,為自己找一個穩定安心的小空位,維持一個不駝背及聳肩的姿勢(站、坐、臥姿皆可),暫時關掉手機,調整好心情,播放此音樂,開始你的呼吸冥想練習…

此專輯精選自花精情緒治療諮詢師-黃露儀醫師與國際呼吸治療師-德瓦帕斯Devapath的療癒音樂創作。黃露儀醫師透過由長笛、鋼琴、胡琴、琵琶等樂器交織成的輕柔旋律,溫和的穿透內在,令情緒得以穩定沉靜。德瓦帕斯透過精心編排的樂音,使腦波趨於平穩,兼具功能性與聆聽性。此時再搭配習慣的呼吸法及舒適的環境與姿勢,就能輕易的進入冥想的氛圍,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開始你的練習,對於初學者或容易分心者都很適合。


關於呼吸冥想練習:
呼吸(Pranayama)與冥想(Dhyana)其實密不可分,練習瑜伽的腹式呼吸或各種深沉的呼吸(左右鼻孔按壓交替呼吸),可以預防及紓緩呼吸道的不適,也可以讓人的思緒緩慢下來、減少累積的壓力、修護心智的憂鬱與撫平受到重大心靈創傷後的壓力疾病,更容易專注於當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