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是用心來愛你
專輯 - 10 首歌曲 |

阮是用心來愛你

2010/08/2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用心在唱的每首歌曲
用心去感受的音樂旋律
用心來愛---台語小天后

再多的真心也喚不回往日的甜蜜,不要與人分享的愛情。
曾經付出過的真心,如今只剩一幕幕回憶
說過的甜言蜜語,一字一句,編織成扣人心弦的旋律。
最真摯的感情,最感動的聲音,無數動聽的好歌
只屬於台語小天后吳淑敏的”敏”式唱腔

對情人總是有【唱袂煞的情歌】,當遇到三個人的愛情我會選擇讓【你走】
對於分手的態度就用【無聲的祝福】讓自己放手,因為 【阮是用心來愛你】

這個夏天,聽 吳 淑 敏 最動人的歌聲,撫慰所有受傷的心靈

專輯推薦曲
【你走】如果愛情只能三人行,寧願一個人傷心,也不要不完整的愛情。
不愛的人請你離開….吳淑敏2010年最心碎的情歌。
簡單的鋼琴聲配上吳淑敏清澈的聲音,簡單的旋律帶領感傷的情緒融入歌曲。彭湃的音樂彷彿走入情境,吳淑敏再度挑戰自己的嗓音,用她獨特的鼻腔共鳴真假音的轉換更是聽出吳淑敏在自己的歌聲中不斷的要求跟進與改變,來詮釋這首歌曲……

【唱袂煞的情歌】講過的甜言蜜語,一起走過的美麗風景,如今就像記憶
中的那首情歌,永遠唱袂煞。
輕快的輕搖滾曲風,沒有多餘的歌聲賣弄,或許對吳淑敏來說並不難,但也因為簡單所以更不簡單,甜蜜中帶點苦澀,歌,不只是唱,更是演的一部份。

【阮是用心來愛你】愛,你說都已經過去。情,你說只是一場遊戲。就算
得不到你的回應。還是愛你!!
不同以往的台語歌曲,旋律如夢境中的輕柔,歌聲如棉花般的柔軟,吳淑敏用她最溫暖的歌聲唱這首歌曲,代表著每個女人對感情的執著、無奈與真情…

【無聲的祝福】重金屬的搖滾風,溫柔而有力,顛覆以往對台語歌曲的刻板印象,吳淑敏純熟的歌聲配合氣勢磅礡的旋律,在此曲中配合的天衣無縫,更是詮釋出此曲的精神,無愛即放手,更因為愛,所以放你自由,痛苦難過放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而我會好好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