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時刻
專輯 - 1 首歌曲 |

最美的時刻

2019/06/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讓水倒流,讓愛順流
“我要打敗所有的哀愁,停止在那最美的時刻。”

人本多情,但是自在從容的多情是讓人嫉妒的。「最美的時刻」就是這樣的一首歌,不管是音樂、文字還是伍佰的唱法詮釋,都給人一種游刃有餘的感受,間奏獨特的吉他音色更添加了暢快的酥麻感。從「浪人情歌」時期開始,伍佰的搖滾所傳達的一直都很人生、很多情,聆聽的同時會被許多不同的情緒綑綁,如果憤怒跟悲傷一起出現、如果喜悅跟痛苦同時產生,都代表著我們的無能為力,但是「最美的時刻」這首歌所呈現的卻是了然於胸的從容。人與人從相遇中得到力量,但是總會遇到不勇敢、不堅強、不能繼續的困窘,這個時候,只能提醒自己停在「最美的時刻」了!

伍佰不但是搖滾詩人,也是情歌王子,從1994年「浪人情歌」開始,25年來寫了多少膾炙人口的情歌,但是伍佰老師自己說,他寫的不只是情歌,而是人生,7/11即將發行的全新國語創作專輯「讓水倒流」,讓你聽見搖滾詩人如何寫出人生的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