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
專輯 - 4 首歌曲 |

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

2019/06/25
試聽 聽全曲
近日,華語樂壇著名男歌手、知名音樂人笑天2016年全新單曲《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全球震撼發行,笑天也用這首歌唱響愛的執著,也讓大家感受到了一個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笑天《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這首歌由笑添擔任作詞作曲,關鍵擔任編曲,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單聽這首歌的名字,便能夠感受到笑天在這首歌中所融入的真心,“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多想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多想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這首歌字裡行間都是真情的流露,笑天作為一名頗具唱功的男歌手,在這首《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中呈現給了大家,這首歌作為笑天的全新情歌力作,也讓廣大歌迷們感受到了真情的所在。

每次發行單曲,笑天總能夠讓歌迷們感受到驚喜的存在,因此同樣《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這首歌在發行短短時間內得到了廣大歌迷們的喜愛,相信每一位談過戀愛的人都可以感受到笑天在這首歌中所融入的真情。
無論怎樣,愛一直都不會變,這就是笑天愛的執著,他也成為許多歌迷心中的好男人,聆聽笑天《我對你的愛一直沒有變》這首歌,感受真愛的流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