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喜歡你

2018/10/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我喜歡你

每個人的歲月時光裡都會有那樣一個人——你永遠默默地注視著他,他就像是你生命中的北極星,為你驅散黑暗,帶來光芒。

《我喜歡你》記錄了一個18歲女生情竇初開,默默關注喜歡一個人的點滴心情。暗戀總是酸澀與甜美並存:在愛的人面前,我們害羞,膽怯,千言萬語卻又不善言辭,仿佛自己變得無比的低微與渺小;然而也正是因為有了他/她的存在,我們又擁有了巨大的勇氣和力量,劈荊斬棘,無懼風浪,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仿佛黑夜裡有了光。這樣單純無瑕的愛戀,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經歷。

雖然《我喜歡你》歌曲片段較早前就在節目裡曝光過,但陳意涵Estelle在這首歌曲的錄製過程中也是好不含糊,細心雕琢,光是編曲就修改了無數個版本。錄唱的時候,陳意涵Estelle也與監唱老師反復討論每一句歌詞的唱法和語氣,只為將歌曲以更完整的面貌呈現給歌迷。

希望這首歌裡傳達的萬千情意與點點星光,你可以感受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