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
專輯 - 11 首歌曲 |

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

2023/12/22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新時代前衛實驗女團】未來少女 薄荷水晶
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

∞ 這是一個 你 不可能看過的 女團演出形式 ∞
你 永遠猜不透 babyMINT薄荷水晶 演出的下一步!!!

九人九色 凝聚而成前所未見的女團特色
十一個舞台 不按牌理出牌 顛覆想像創造精彩
拋開模板 才是未來
全台最具國際市場潛力與魅力 歐美圈粉無數 開啟女團多元風貌新視角!

We are babyMINT
We are “∞-∞”
We are everything



☆ 酷韓甜帥全能少女 ─ 粼粼(20)
☆ 無敵氣場古典音樂少女 ─ 栩栩(16)
☆ 巴黎混血電眼少女 ─ Vikky韋喬薺(18)
☆ 跨十六度音域聲帶天才少女 ─ 張丞妘(14)
☆ 古靈精怪萌聲虎牙少女 ─ 陳品妡(18)
☆ ACG二次元動漫少女 ─ 呂熙妍(18)
☆ 溫柔嗓音阿美族黑珍珠少女 ─ 林萩璇(22)
☆ 唱跳饒美式活力舞擔少女 ─ 曹晶晶(16)
☆ 陽光爽朗中性魅力少女 ─ 陳言菱(20)


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異軍突起的babyMINT薄荷水晶,由粼粼、栩栩、Vikky韋喬薺、張丞妘、陳品妡、呂熙妍、林萩璇、曹晶晶、陳言菱組成,九位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少女,在外型、個性、能力、語言等方面,皆擁有高辨識度的特色,每個人在團體中有各自明確的定位,既多元又互補,隨著節目比賽的進行,團體融合度與默契越來越好,尤以在tiktok創下億萬點擊與舞蹈模仿熱潮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與得到滿分高光的〈Ocean Bomb〉,更讓babyMINT薄荷水晶的團魂更趨完整與精彩。

由前衛電音鬼才音樂製作人A.F與創意無極限的作詞人” Lynzie零”領軍,九位少女成團之時,便確立了「不做制式女團」的路線,外加小杜老師帶領專業編舞團隊的瘋狂奇想,每一個舞台的演出風格從音樂到舞蹈都有不同的驚喜,一再突破想像與框架,不僅大膽前衛且充滿濃濃的實驗性,總讓眾人跌破眼鏡、出其不意,到底babyMINT薄荷水晶還會出什麼招?

然而在現今市場潮流之下,「新時代前衛實驗女團」的路並不好走,一路以來babyMINT薄荷水晶面臨過許多低潮甚至自我懷疑,士氣一度低迷,但幸運的是,支持babyMINT薄荷水晶的粉絲始終給予正面熱情的鼓勵,不斷為少女們加油打氣,陪伴她們在築夢過程中累積許多勇氣與信心來面對一切,更多了覓得知音的溫暖感動。少女們也因為這段時間的相處及磨練,互相砥礪與扶持,並肩走過低谷、創造高峰,不斷磨合,培養出深厚的感情,純粹且真摯的友情堆疊出舞台上的團魂,「每個人特色鮮明卻彼此融為一體」,讓粉絲們能一次看到不同面向的魅力,豐富精彩,滿足各種喜好。

【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猶如babyMINT薄荷水晶的畢業紀念冊,每個舞台每分每秒的努力和堅持揉和著汗水淚水、沮喪失落、開心驚喜,在這張紀念限定盤裡,也紀錄著勇於嘗試各種風格並毫不設限越玩越大、玩出一片天的每個時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