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憂鬱的天空 -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5 首歌曲 |

就是喜歡憂鬱的天空 - Special Edition

2019/06/19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偶像推手秋元康全力打造
彈奏夢想的搖滾女團「置物櫃女孩THE COINLOCKERS」2019夢想起飛出擊!!

集結了來自全日本約一萬人的應募,融合了素人、剛入門、以及有經驗者展開各種充滿個性表演內容的甄選會,最後脫穎而出的39人成為「置物櫃女孩THE COINLOCKERS」成員之一。 這個配合每首樂曲的世界觀來遴選擔任吉他、主唱、貝斯、鼓手、鍵盤手、合音成員的全新女孩樂團企畫,敬請期待每位成員、這個團體、以及不斷成長的39位成員衍生而出的樂團故事!
2018年12月23日於Zeep Tokyo舉辦無人記者會的「置物櫃女孩THE COINLOCKERS」平均年齡17歲,集結了來自日本、俄羅斯、韓國等人材,宣佈在一年後的2019年12月23日同樣在Zeep Tokyo舉辦公演,從零觀客歷經1年活動立志邁向SOLD OUT目標前進!
於6月19日發表tie-up古田新太、松下奈緒主演的日劇『我的裙子去哪裡了』主題曲的首張單曲《就是喜歡憂鬱的天空》後,「置物櫃女孩THE COINLOCKERS」緊接著即將展開遍及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岡,多達150場LIVEHOUSE公演的前所未有巡迴演唱會,立志實現樂團成軍時的目標、12月23日Zeep Tokyo公演完售!

2019年一起與這39位女孩一步一步紮實地、邁向實現夢想的航路前進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