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
專輯 - 10 首歌曲 |

情義

2023/11/03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袁小迪2023全新個人專輯「情義」

多年來的音樂經歷豐富,袁小迪的歌聲打動了無數聽眾的心,無論是他的成名曲,還是那些令人感動的抒情歌曲,他的聲音總是能夠觸動人們的心。
這次的專輯《情義》更是讓人期待,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充滿著力量,透過袁小迪獨特的嗓音和情感的投入,詮釋著每一首歌的意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故事,相信這張專輯的每首歌曲能喚起心靈的共鳴。

袁小迪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和嗓音,帶領大家走進內心的深處,激發出每個人內心真實的情感,這張專輯不僅是袁小迪的音樂傳承,更是一次對音樂的珍愛與崇敬。
同專輯名《情義》講述了一個關於有情有義的故事,當紛爭和不確定籠罩江湖時,情義成了他們心靈的寄託;《望月想情人》象徵著對遠方摯愛無盡的思念,帶來一種甜蜜而深刻的情感 ;《五點五十分》是關於等待和離別時的心境寫照,袁小迪用他的歌聲把無奈和離別表達得淋漓盡致 ;《天星》是一首回望過去、充滿後悔與思念的歌曲 ; 《風塵酒杯》這首歌表達了愛情中的矛盾和迷戀,令人動容不已。

本次專輯是一次音樂的躍進,更是一次內心的解放,袁小迪悅耳動人的歌聲,將陪伴著大家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刻。

今年11月袁小迪全新個人專輯-「情義」即將發行,請大家敬請期待

《強力主打》

《情義》
描述了一個關於情義的故事,在這片江湖的世界充滿了紛爭和不確定,情義成了他們心靈的寄託,就像是兄弟般的羈絆,這種羈絆不僅僅是簡單的兄弟情誼,更是一種無私付出和無私奉獻的力量。
這首《情義》以樂曲的動聽和真摯情感的歌詞,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首歌曲,更是對人情世故的一種反思和啓示。

《望月想情人》feat.陳小菁
在月圓之時,思緒湧上心頭,一位深深思念的人在腦海裡浮現。
這首《望月想情人》旋律悠揚,縈繞耳畔,彷彿把思念之情轉化為動聽的旋律,讓人心生共鳴,彷彿感受到與遠方的心愛之人心靈相連,帶來了一種美好的情感交流,無論是在孤單、思念的時刻,還是想要表達愛意、分享情感,這首歌曲都能為正在思念愛人的你,帶來溫暖的陪伴。

《五點五十分》
《五點五十分》用深情的旋律講述了一個關於等待和離去的故事,它將我們帶入了一個充滿黃昏氛圍的場景,伴隨著那個最後的班次的離開,展現出了離別時的複雜情感,雖然這首歌的歌詞隱藏著送別的悲傷,但在其中也蘊含了一份愛的博大和為對方幸福著想的善意。
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同時,能感受其中蘊含的情感,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天星》
這首歌由袁小迪唱出曾經年少輕狂,離開了心愛的人的後悔之情。
每個人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或許是為了追求理想而離開了心靈的歸宿,又或是錯過重要的人,而到如今卻回不去了。
或許生活就是一場修行,在錯過和後悔之後,才會懂得更加珍惜。
這首《天星》搭配著細膩的旋律,和袁小迪動聽的嗓音,將情感表現的淋漓盡致,讓大家在聽的同時能喚起內心深處的回憶,追尋屬於自己的感動 !

《風塵酒杯》
「明知雄酒 予人慘醉 明知愛你 只有心碎」
「愛情並沒絕對 但我煞 愛甲傷痕累累」
或許酒杯里的濃香會讓人陶醉,或許愛情只會帶來心碎。
愛的道路從來就沒有絕對,而我卻選擇了一遍又一遍地承受傷痕,任憑陶醉於那無盡的迷戀,無法清醒。
這首《風塵酒杯》透過袁小迪的歌聲將內心深處的情感勾勒出來 ,讓大家在聽這首歌的同時,能感受到深深的情感共鳴。

01. 情義 3:54
02. 望月想情人 VS. 陳小菁 4:30
03. 五點五十分 4:50
04. 天星 4:18
05. 風塵酒杯 4:09
06. 放你去飛 4:12
07. 純情歐豆寇 3:15
08. 愛你到最後 3:46
09. 孤單萬歲 3:32
10. 心中的月娘 4:18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