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李玟 You&I 經典全紀錄
專輯 - 25 首歌曲 |

CoCo 李玟 You&I 經典全紀錄

2019/06/21
試聽 聽全曲
25 首歌曲
你給我的愛 讓我存在 站上這舞台 穿越螢光海 一次一次的呼喚
喚醒屬於我們的時代
CoCo李玟親自挑選25首代表作品唱出25年樂壇心聲

CoCo李玟 - You & I 經典全紀錄
時光匆匆走過 25 年,有些事情一點都沒變。

比如說 CoCo 李玟熱情燦爛的笑容、驚人的歌唱實力、舉手投足讓人瘋狂著迷的舞台魅力,和她珍惜每段難得緣分的重情與念舊。

舞台上的 CoCo 李玟,總是熱力四射、毫無保留,她以近乎嚴苛的國際級高標準自我要求,將自己的體態與歌聲、舞姿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這就是為什麼,她是第一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獻唱、第一位在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人歌手、也是唯一在 Michael Jackson亞洲演唱會上受邀擔任嘉賓的女歌手,更是第一位在北高兩地同時舉辦萬人演唱會,台北場更創下 5 萬張門票銷售紀錄的「萬人迷」天后,是華語音樂全盛年代的冠軍女神!「我是歌手4」節目讓許多人再度認識了 CoCo 李玟,粉絲遍佈各個年齡層,2017 年起跑的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18」跑遍各大城市,呈現國際級音樂及視覺饗宴,多位大牌歌手好友跨刀擔任嘉賓,顯現出 CoCo 李玟在演藝圈中的絕佳人緣。

在完成『18』世界巡演後,CoCo便開始籌劃新作,並開始極積極邀歌,期盼給歌迷更多的感動。『You & I』由創作才子GJ蔣卓嘉為CoCo量身譜寫,他在聽了A&R統籌轉述CoCo的心路歷程之後,心有所感寫出這首歌。他說:『或許自己也同樣具有歌手身份,對於CoCo的心情,更能體會。』身兼製作人的GJ蔣卓嘉,特地邀來布拉格管弦樂團,為這首歌畫龍點睛,用氣勢磅礡的弦樂增添該有的音樂氛圍。中文歌詞由黃婷譜寫,精準的寫出了CoCo的心聲。混音工程則是由曾為Lady Gaga『一個巨星的誕生』等多位天王天后專輯混音的Randy Merrill進行單曲混音工作。完美的組合,成就了這首歌,但對CoCo來說,出道25週年之際,能有一首歌是完全為了喜愛自己的歌迷而誕生的,才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由G.E.M.鄧紫棋與香港創作才子馮允謙聯手創作磅礡搖滾情歌『斷了』;倪子岡與崔惟偕帶來滿溢嘻哈節奏搖擺曲『Fancy』;從『中國有嘻哈』一役揚名,川系嘻哈女聲第一人VaVa跨刀Rap編寫的『I Don’t Care』。另外,CoCo也從過去的作品中親自挑選她最珍愛的21首代表作品,從一鳴驚人的『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情深動人的『往日情』、紅遍大街小巷的『Di Da Di』、與周杰倫合作的『刀馬旦』、站上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舞台的『月光愛人』、到完成「我是歌手4」節目上征服四海華人觀眾的冠軍歌手與歌迷分享心情的『18』…。每一首歌曲都代表著不同時期的心境,要與歌迷們一起紀錄她25年每一個美好的片刻。

2019 年,CoCo也將在出道滿 25 週年的重要時刻,展開全新世界巡迴「YOU & I」,展現她與歌迷最親密的連結,而巡迴首站就回到歌唱事業的起始地「台北」,意義更加重大。她笑說:「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因為我的第一張專輯是 1994 年 6 月 15 號發行,剛好今年初得知 6 月份有小巨蛋的場地時,我心裡就想,這次一定要辦,而且要做一場全新的內容!」
『You & I 經典全紀錄』,2019年6月15日全球同步上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