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愛情 (影視劇《請君》插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光年愛情 (影視劇《請君》插曲)

2022/09/21
試聽 聽全曲
《請君》是由鄭偉文執導,任嘉倫、李沁領銜主演,陳希郡、吳明晶、昌隆、宋文作主演,小瀋陽、黑子特別出演,賴藝特邀出演,曹曦月友情出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千年將軍陸炎和仗義女寨主於登登的愛情故事。劇中有著神秘力量的陸炎陰差陽錯結識了青泉寨大當家於登登,這段有著千年姻緣的愛情由此展開。

專輯歌曲與影視劇《請君》整體風格交相呼應,細膩的曲調、詩意般的辭藻,點點滴滴都在訴說這段跨越千年的愛戀。主題曲《有時無期》道盡了愛情的羈絆與註定的命運,片頭曲《吾》更加堅定的詮釋著這份千年守候,插曲《光年愛情》和《你是我的唯一》則純淨的展現愛情的美好。

插曲 | 光年愛情 × 王靖雯
歌曲《光年愛情》由Bryan(孫偉)、占逸君共同作詞,胡宸作曲,Bryan(孫偉)擔任製作人,王靖雯演唱。
「穿越光年的愛情,我在人海遇見了你,是你讓我相信命運。」歌曲營造了溫暖美好的戀愛氛圍,一字一句情景交融,王靖雯用她清美純淨的聲線,婉轉深情地唱出了穿越光年的深刻愛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