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秘密 (電視劇《強風吹拂》片頭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全世界的秘密 (電視劇《強風吹拂》片頭曲)

2019/05/31
試聽 聽全曲
邢昭林 × 李凱馨甜蜜對唱
“風笛”夫婦同框撒糖
一起找回曾經的初心與熱血
超級青春劇「強風吹拂」片頭曲「全世界的秘密」

超級青春劇「強風吹拂」集愛情、成長、勵志于一體,超人氣偶像邢昭林、李凱馨擔任男女主演。青春勵志風格搭配國內少有的運動題材,增加劇集可看性的同時,也讓“高能撒糖”彌漫暖系青春的味道,引發觀眾更加期待。兩位主演在戲中的甜蜜更延伸到了戲外,共同為電視劇演唱了片頭曲「全世界的秘密」,“高甜”重聚,仿佛在優美的旋律中看星星劃過天際,坐在山上看日出日落。

歌曲「全世界的秘密」由青年音樂人閆驍男作詞作曲,知名音樂人魯士郎擔任製作人。簡單輕快的旋律由邢昭林、李凱馨深情詮釋,這部青春勵志劇集的畫面也在歌聲中呼之欲出。層層遞進的韻律構造出暖心的景象,仿佛讓人回到自己的大學時代,一切都是那樣自然、甜蜜,感覺已經知道了全世界的“秘密”。

邢昭林此前因瀟灑冷峻的古裝角色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這次出演現代劇,搭檔有著清新自然演技和渾然天成青春氣質的李凱馨,讓人十分期待。兩人在表演上默契十足,共同演唱片頭曲「全世界的秘密」也在繼續同框發糖,全方位收割少女心。在歌中延續劇中情感,暖心勵志與成長陣痛也能體現青春活力,帶大家找回曾經的初心與熱血。

「強風吹拂」由優酷、光芒影業、盛夏星空出品,賽光影業、猛獁世紀聯合出品,光芒影業創始人高銘謙擔任總製片人、監製,資深藝術指導兼攝影大師李炳強擔任總導演。劇集講述了林峰(李凱馨 飾)為了重建大學登山社,與前登山社成員夏迪(邢昭林 飾)陰差陽錯的相識,兩個有著共同夢想和愛好的年輕人彼此牽絆越來越深,卻在此刻牽出一樁5年前波及眾人的登山事故,由此,一段試煉真心的青春故事拉開序幕。劇集6月6日20:00黃金時段在優酷獨播。「強風吹拂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