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DNESS World Tour 2018 RISE TO GLORY METAL WEEKEND
專輯 - 16 首歌曲 |

LOUDNESS World Tour 2018 RISE TO GLORY METAL WEEKEND

2019/06/04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日本國寶級重金屬樂團《響度樂團》最新演唱會作品
以最新專輯「RISE TO GLORY -8118-」為主題激昂演出
成軍38年,將於2019年6月15日首度襲台!
  日本國寶級重金屬樂團《響度樂團》於2018年1月全球同步發行睽違4年、第27張專輯『RISE TO GLORY -8118-』,從能讓人聯想到80年代的懷舊曲風,到加入現代音樂元素的歌曲,旋律多變又富有攻擊性,是一張充滿《響度樂團》風格的經典作品!
  專輯發行後,鼓手《鈴木政行》因腦中風暫停音樂活動,在《西田龍一》的支援下,完成了3月的日本巡演,以及7月捷克的“Masters Of Rock Festival”、德國的“Bang Your Head Festival”等歐洲巡迴,並於9月21日~24日在ZEPP DIVERCITY TOKYO連續4天舉行『METAL WEEKEND』。
  『METAL WEEKEND』4天分別以不同主題構成,DAY 1為“LOUDNESS World Tour 2018 RISE TO GLORY 凱旋公演”,DAY 2為“ANTHEM vs LOUDNESS 各90分鐘的認真對決”,DAY 3為“LOUDNESS × RIOT DOUBLE HEADLINER SHOW”,DAY 4為“LOUDNESS & FRIENDS AMPAN RETURNS”。
  DAY 1的演出以收錄在專輯『RISE TO GLORY -8118-』的「Soul on Fire」揭開序幕,演唱會約有一半的曲目來自『RISE TO GLORY -8118-』,除了能透過新歌感受《響度樂團》的全新魅力,往年的經典名曲「CRAZY NIGHTS」、「LIKE HELL」、「CRAZY DOCTOR」、「IN THE MIRROR」、「S.D.I.」也是高潮迭起!而帶入新歌「UNTIL I SEE THE LIGHT」的部份,則由主唱《二井原實》以木吉他自彈自唱「ARES' LAMENT」。
  《高崎晃》美技不斷的吉他、《二井原實》爆發力十足的靈魂嗓音、《山下昌良》渾厚有力的貝斯、《西田龍一》技巧高超的鼓藝等等,每一位團員皆展現出精彩實力。另外,還額外收錄DAY 4的演出中,《鈴木政行》復出並首次演奏的歌曲「LOUDNES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6/04